品牌·资讯

“技艺争辉,创赢18” 奇瑞新能源第一届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8.09.30 / 11:28:23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技艺争辉,创赢18”的奇瑞新能源第一届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在芜湖圆满落幕。大赛分大区组和经销商组,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各六名,优秀奖各四名,同时产生种子讲师十名。有效地加强了各大区及各经销商之间的业务水平交流,并为后期的团队能力全面提升培养了中坚力量。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天保为总结赛开幕式致辞


        2018年9月28日,伴随主题为“技艺争辉,创赢18”的奇瑞新能源第一届销售精英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芜湖市方特二期酒店的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句号。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准备,通过小组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各经销商的销售精英齐聚芜湖,在总决赛上一决高下。


此次比赛和培训交替进行,确保每一位学员既有所得,又有发挥。



决赛设定笔试、即兴演讲、完整销售动作模拟等环节,给予了各选手充分的发挥空间。




        经过各项激烈角逐,大区组和经销商组分别诞生了优秀奖四名,分别是经销商组张治松、柳光磊、王卓、韩昊忻;大区组李俊杰、高海、段小强、彭春。


 

三等奖三名,分别是销商组杨琼、张雲飞、刘静静;大区组秦震、倪友峰、吴鸿夏。



二等奖二名,分别是销商组张志正、韩钱余;大区组骆磊、胡平山。



一等奖一名,分别是销商组石大为,大区组夏志诚


 

并产生经销商种子讲师十名,分别是:石大为、张志正、韩钱余、杨琼、张雲飞、刘静静、张治松、柳光磊、王卓、韩昊忻。


 


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杨为大赛总结致辞


        第四季度为传统销售旺季,目前各竞品均已上市,想在激烈竞争环境下分得一杯羹,除坚实的品牌背书及产品力以外,一线销售人员的业务水平,也是影响销量的关键因素。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销售人员之间的业务交流,为全面提升销售团队整体销售能力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后期经销商培训体系培养了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