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2023“兔”飞猛进,奇瑞新能源新春开工大吉!

2023.01.29 / 14:19:05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2023年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奇瑞新能源迎来兔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总经理鲍思语与核心经营层领导一行人走访新能源公司各办公区域、产品线及部门,向全体员工拜年,致以新春问候和开工关怀。


  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思语发表开工寄语:“大家新年好,新能源经营班子来给各位拜年,在大家的努力下,2022年奇瑞新能源汽车销量翻了一番,经营情况、体系变革、产品品质等各模块都有显著提升,这是每一位新能源人共同创造的了不起的成绩,大家辛苦了!”


▲鲍思语


  对于2023年新征程,他表示:“今年我们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各大品牌与新势力在成本控制、效率提升、营销方式等各方面发力,汽车市场格局发生着深刻变化,特别是小车赛道的竞争趋于白热化。只有用颠覆性的思维去迎接未来,在数字化、智能化的考验中生存下来,我们才会走得更远。”


公司核心经营层


  鲍总提出:“2023年,我期待着所有人沉心静气,做好内功,用匠心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创新思维向一流企业学习,始终保持以客户为中心和互联网思维,不断变革创新。我们要打造高目标、高增值和高自驱的团队,每个人都要言必行,行必果,实现从不可能到可能的跨越,希望大家都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步创造不平凡的价值,迎接更灿烂的明天,2023年大发!”


▲科创园办公区


▲iCar生态科技办公区


▲芜湖二工厂办公区


  随后,公司各产品线、iCar生态科技、研发、采购、制造、销售等业务部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表示:将坚定目标承接集团与公司发展规划,鼓舞士气,使命必达,“多产粮食”保生存,“增强肥力”促发展!


▲得壹电池办公区


▲外包产业园办公区


▲综合服务区办公区


  “开门红”第一天,新能源公司各办公区域“财神驾到一片红”,欢乐氛围浓厚。各部门负责人与管理团队也在开工前早早迎接每一位员工,现场派发“开门红”红包,给大家新年好兆头。


▲“开门红”氛围


  告别假期,新能源人怀揣梦想与希望勇敢启程,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开工第一天,恭祝大家开工大吉,平安健康!希望全体伙伴秉持续势、升维、守正、必达的经营思路,为承接集团2025战略,实现2023年公司经营目标、达成新能源百万量级规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2023!


2023开门红剪影

▲采购中心


▲数字化中心


▲制造中心


▲战略发展部


▲战略发展部


▲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